2007-01-13 19:57:36My name is 小語

歌本歌本

---孫燕姿---

遇見
完美的一天
第一天
一直很安靜
開始懂了
夢想天空
雨天
綠光

---SHE---

SUPER STAR
戀人未滿
天灰
熱帶雨林
戀人未滿
我們怎麼了
觸電
一眼萬年
他還是不懂
月桂女神
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不做你的朋友
候鳥
我比想像中愛你
痛快

---飛輪海---

超喜歡你
只對妳有感覺
一個人流浪
我有我的young
夏雪

---TANK---

千年淚
給我你的愛

---元若蘭---

綠袖子
我好了
愛X無限大

---王力宏---

大城小愛
愛錯
As Time Goes By
流淚手心
愛你等於愛自己
Forever Love
一手簡單的歌
不可能錯過妳
公轉自轉
放開妳的心
在梅邊
愛錯
妳不在
花田錯
唯一
愛的就是妳
Kiss Goodbye
第一個清晨
如果妳聽見我的歌
在每一秒裡都想見到你
星座
茱麗葉
這是愛
哥哥妹妹Say Forever
永遠的第一天
白紙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
老鼠不再愛大米
此刻你心裡想起誰
風中的遺憾

---吳克群---

男傭
將軍令
殘廢
不屑紀念

---李聖傑---

眼底星空
妳走了
親愛妹妹的眼睛
不是對手
位置
癡心絕對
如果妳愛他
你們要快樂
我懂了她
不顧一切的愛
最近
我以為
手放開
遠走高飛
很想說
記得嘛
冷咖啡
我以為
關於妳的歌
就是現在
聽 我愛妳

---潘瑋柏---

我不怕
壁虎漫步
跟我走吧
Come On
Kiss Me123
我讓妳走了
非你不可
溫柔女孩
我對天空說
快樂崇拜
站在你這邊
Wu Ha
我想更懂妳
不得不愛
反轉地球
戴上我的愛
機會
來電
無所不在
街頭詩人
戲如人生
謝謝
太想愛你
我的麥克風
到時候再說
我們都會錯
咖哩辣椒
決戰鬥室
高手
不要忘了我
Baby Bye
愛很容易
愛上未來的妳
誰是MVP
禪舞不二
聲東擊西

---周杰倫---

屋頂
七里香
髮如雪
退後
如果再重來
情詩
白色風車
聽媽媽的話
遠方的愛
本草綱目
紅磨坊
心雨
菊花台
迷迭香
繪夢之卷
千里之外
我們在成長
夜的第七章
堅持
深藍色的情書
橋段
錯了
愛在西元前
開不了口
最後的戰役
安靜
珊瑚海
夜曲
黃金甲

---翼勢力---

舞道
秋月風

FREE STYL
妳是我最深愛的人
記憶拼圖
SHA LA LA
Don`t Say Goodbye
闇黑神翼
藍絲絨
BEGGARS

---楊培安---

愛上你是一個錯
我相信
風中的羽翼
午夜兩點半的我
只有我做得到
假如
這該死的愛
天天都想你

---林俊傑---

木乃伊
只對妳說
妳要的不是我
第二天堂
江南
原來
熟能生巧
不死之身
豆漿油條
一千年以後
簡簡單單
子彈列車
愛情yogurt
翅膀
突然累了
莎士比亞的天份
星空下的吻
編號89757
忘記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凍結
距離

---信樂團---

離歌
天高地厚
死了都要愛

---羅志翔---

戀愛達人
灰色空間
精舞門
好朋友


---仙劍奇俠傳---

終於明白
殺破狼
六月的雨
逍遙嘆
一生只為妳
一直很安靜

---環珠格格---

紅塵作伴
妳是風兒我是沙
雨蝶
自從有了你
情深深雨濛濛
天上人間
不能和妳分手
夢裡

---蔡依林---

倒帶
說愛妳
海盜
愛上了一條街
我知道妳很難過
天空

---杜德偉---

嫁給我
不走

---五月天---

為愛而生
胎音
天使
我又初戀了
一千個世紀
前傳
香水
摩托車日記
快樂很偉大
忘詞
寵上天
戀愛ING

---接招合唱團---

Everything Changes
Babe
It Only Takes A Minute
Back For Good
How Deep Is Your Love
Pray
Relight My Fire
A Million Love Songs
Could It Be Magic
Why Can’t I Wake Up With You
Love Ain’t Here Anymore
Never Forget
Sure
Shine
I’d Wait For Life
Mancunian Way
Ain’t No Sense In Love
What You Believe In
Reach Out
Patience
Like I Never Loved You At All
Hold On

---其他---

我愛台妹
我很想愛他
梁山伯與茱麗葉

放生
燭光晚餐
我可以
黑白配
十年
失戀不敗
愛像傻瓜
陌生人
手牽手
愛很簡單
雪人
讓我取暖
I believe
巴冷公主
我是一隻魚
心口不一
愛哭鬼
欠你的溫柔
我會好好過
好心分手(合)
野人之愛
好想妳
我不想
我不想忘記妳
動心
小烏龜
Universal Love
等待
傻瓜
今天你要嫁給我
I Do
5000分鐘
Tell Me
孤單芭蕾
幸福的瞬間
陪我看日出
小宇宙
至少走的比你早
怎麼辦
左右為難
我是妳的誰
你說
和未來有約
第九夜
揮著翅膀的女孩(英)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愛到無可救藥
註定
守候永恆的愛
我拿什麼愛妳
會有那麼一天Someday
讓我心動的人
小情歌
快樂天堂
老鼠愛大米
黃昏
花香
還記得我嗎
I Never Told You
♥小飛兔[[&#234 2007-01-13 21:28:03

[[綠光]]是放好看的芭?!
根本不會唱麻你ˇ

版主回應
對呀!
對了~
歌本更新囉!
2007-01-13 23: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