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2:41:40超級兔子

楊承勳

這篇就是打給小勳的

他是個很白痴的爆笑宅男 

是個蛋糕

哈哈哈 太白痴

從以前我實在是把它當我搭檔

以前 我一直覺得我在P很寂寞

然後到我絕得

兩個人好悲哀 好難過

但現在

我絕得兩個人真是剛剛好到極點

我好開心 就我們兩個很多是很好處理

絕得是我的好搭檔

再加上那一群學弟(學弟這個在過幾篇後再說)

陽承勳

以前我絕得你常常偷懶

但越來越多時候讓我絕得你很屌

一塊屌蛋糕

屌宅男

謝謝

我有把你當我的搭檔看

不管別人怎嚜看那樣

GO 

跟你這種宅男也沒有太多話好講 

哈哈  反正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ㄎ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