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1:25:23女人

選擇*



有失就有得
這句話真不是蓋的
選擇了
要或不要
命運和路就不同了

為什麼非要選擇
很多問題就是如此的殘酷
說在多的對不起
也無法說我有多愧疚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去把事情解決的都很完美
我盡力了 我試過了
也許失去的那些是因為我得到了一些
但現在我必須選擇讓它存在或消失


我很遜今天又崩潰
我真的無能為力
沒人懂我哭的點
我到底煩惱難過什麼
事情的來龍去脈都不清楚
我是太濫情
我是太心軟
我真的是

有時後的選擇
真的好難好難
讓我很困擾
但我必須去做決定不是嗎?
曾經擁有的那些
現在只不過又失去罷了
(笑) 有失必有得就是如此

上一篇:悶*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