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3:23:56阿孟孟_

被車撞

今天騎小鬼得車出去買個晚餐
就被車撞惹
我一開始其雙簧線裡面
後來他從右邊衝出來
因為被計程車擋住...
我就要閃他
就騎出雙簧線後來後面的貨車說是我的錯我就他媽的嗆他
耖....轉彎的居然還會有比ˇ直騎的大我他媽就校惹
後來他就撞到我的傳動
我就飛出去哩
後來對方在輝說我狀他 哇耖..
室他自己衝出來害說撞到我的前輪
結果是傳動跟排氣管壞掉
可是我是雷另外一邊
很明顯的就是他狀的麻
結果差點要咒他耖...
後來他說要報警 我就說隨便
後來阿SIR就來惹
就說啥一堆ㄉ
問我有沒有駕照跟證件
我就說有可是沒戴欸= = 哈哈
因為出來買個飯爾以所以就沒戴
結果阿SIR也沒整樣哈哈阿SIR都是白吃
後來交通阿SIR就來惹
就一過來就問我門是整樣
我就說給他聽
後來他就直接說是對方的錯...ㄏㄏ
真爽
後來我就說修車一人一半
我怕叫他全部修他就說要送裁決所
就要出證件惹我就怕到惹
後來他就說好就解決惹
真是有夠雖的阿
章魚帶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