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6:59:08蕩僧★

花4160買回憶♥

第一天超累的喇




爬溪頭 靠靠靠超累


走那個橋好高XD


還有那個7步走過去就上大學的橋 好瞎XDDD

沒人成功 哈哈哈


雖然很累可是很開心喇XDDDD



XDDDDD不過晚上很HIGH 我哭了=((


我好傷心 要畢業了> <


這個橋會搖XD
真的很HIGHXD
喝可樂比賽xD

本來跟笨潔媛媛鬼娃走






後來不知道為啥變成跟他們走 XD



哈哈哈



先去做海盜船




靠 超可怕 那個超鬆


感覺要掉出去了@@


我叫聲超大 他們一直笑 哈哈哈



還有一個一直轉來轉去的 又上下上下的


第一次我一直叫

小忻跟猴子一直笑我= =



我重開始慢慢轉 我就說:啊~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啊~~~~~(尖叫)

本來想說跟熊做比較有安全感= =我錯了


XD




後來做第2次



我叫不出來 超冷靜XD

哈哈




沒座到摩天輪~~~~~~~~~~~~~~~~~~~~~~~~~~~~~~~~~~~



可惡



來去吃土耳其冰



那個男的一直虧小忻 = =
把咩這樣把的?



XDDDD




後來集合吃飯


吃飯完回房



XD



後來看表演




超厲害的@@




掉鋼絲欸




還頂在頭上



好可怕





小魚白痴XD 金魚 哈哈哈哈哈 啥表情啊

蛤~~~~~要回家了 > <


第三天真的真的很無聊= =


幹 看了什麼博物館




做了什麼鴨子 就走了= =



超囧



這個很瞎 超瞎

半成品 還沒寫字

蚊子 謝謝你帶給我們3天的歡樂


妳晚會上跳舞真性感XD

罡咩罡咩

XDDDD



蚊子我愛你~~~~~~~~



哪怕我們不能在見到面



我也是會想你的=))




上一篇:小魚生日快樂♥

下一篇:中天

2007-11-04 17:19:38

偷拍個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