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0:53:37蕩僧★

11/30 *


pic:我可愛的堂弟ˇ


今天 .. 真她媽的機車 = =



數學考不好 .. 自然 公民 也是 !!



又很不爽 !! 妳們2個到底之不知道 ?



很多人為了你們2個的事很費心 ???


就只是為了讓你們2個恢復到像之前一樣的感情 !!!



因為這樣 .. 夾在你們中間的 我 還有他人 ..



都很無奈耶 !!!! 嘻災某 ???



只能說 .. 你們2個很煩耶 !!



不想合好就了 !! 不理你們了喇 !!!


呿呿呿 !!


不要再跟我訴苦 .. 我是中立的 ~


我聽你們2個講我快瘋了 ..


一個說完換另一個 .. 我實在不知道要挺誰 ??



快煩死了 快煩死了 快煩死了 !!!!!!!!!



今天 .. 沒啥事

放學跟很多人去福田 .. 球咩說看好戲 我說:那等一下我去買爆米花跟綠茶ˇ
球咩: 哈哈哈!


然後過了一陣子 ..

沒發生啥事阿?


我跟 寶貝 汪汪 金魚 閃去摩奇地買喝的 .. 後來 快好了的時候

金魚說:欸欸!好像開始了 !!!
她說她看到有人在揮拳 !
結果我們趕快拿一拿跑去 ..

結果到了 ..



靠!! 沒有阿~ 金魚說她可能看錯了 = =”
吼!害我那麼興奮ˋˊ

結果沒等到那個人 ..
我們大夥就閃了!
球咩妳騙我喇 >0<
還說有好戲勒 .. 連隻汪汪最愛追的螞蟻都沒有走過去 ..
還是那個人他不敢來???

蛤?


今天放學魚仔給我一張小信紙 .. 我到福田看 ~


後來我看到快哭了ˊˋ 因為他知道我要轉學 .. 她很不捨 ..
我也很不捨阿> ~ <

可是沒辦法 ..
沒關西 ! 有空在約我去西門町 ..

我家離那裡很近欸~


哈哈哈 !!




完 ..

上一篇:明天詩歌吟唱>"<

下一篇:淦!死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