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2 11:50:32阿弘或大胖老闆

~花蓮~台南魯肉飯



說到魯肉飯,南部的魯肉可說是一絕
目前來說我還沒有吃過比南部好吃的魯肉飯
因為它的魯肉就是一個油質豐富
加上又很香,當然甜也是一個關鍵囉~~
所以這個要調配到恰到好處,也要相當技術跟經驗囉~~
那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來自於台南的魯肉飯
無意間被我發現在巷弄內,而且還開了一段時間了
昨天去吃,當然不多說就是點個魯肉飯來吃吃囉~~
其實我對於新開的店,是一種忐忑的心情的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但當老闆滷肉飯上來之後,我笑了~~
真的就是南部的滷肉飯來的,重點有點油又不會太油
吃起來一樣有膠質在嘴邊,這種感覺真是美味阿~~
而老闆也有推薦我吃他們的麵,但因為我也吃不下了
所以就下次再推薦給大家囉~~
老闆跟老闆娘也是很客氣的,非常熱情的南部個性囉~~呵呵~~
下次一定會再去品嚐囉~~
店名:台南魯肉飯
住址:花蓮市福建街507號
說到魯肉飯,南部的魯肉可說是一絕

目前來說我還沒有吃過比南部好吃的魯肉飯

因為它的魯肉就是一個油質豐富

加上又很香,當然甜也是一個關鍵囉~~

所以這個要調配到恰到好處,也要相當技術跟經驗囉~~

那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來自於台南的魯肉飯

無意間被我發現在巷弄內,而且還開了一段時間了

昨天去吃,當然不多說就是點個魯肉飯來吃吃囉~~

其實我對於新開的店,是一種忐忑的心情的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但當老闆滷肉飯上來之後,我笑了~~

真的就是南部的滷肉飯來的,重點有點油又不會太油

吃起來一樣有膠質在嘴邊,這種感覺真是美味阿~~

而老闆也有推薦我吃他們的麵,但因為我也吃不下了

所以就下次再推薦給大家囉~~

老闆跟老闆娘也是很客氣的,非常熱情的南部個性囉~~呵呵~~

下次一定會再去品嚐囉~~




店名:台南魯肉飯

住址:花蓮市福建街50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