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0 11:09:56coolkei

沒有你的日子

 
你離開了我

無聲無息地

我的生命 
好像被割一部份似的
我的心
一直被淌著血

你是對我如此的重要

沒有你
我的世界失去了陽光
路上行走的
只能找到我的軀體
我的靈魂似是蒸發了
那張蒼白的臉孔
彷彿是一種千古排遣不了的愁

我不斷想起
和你一起的日子

你記得那次在銅鑼灣地鐵站
我們失散了
那天是一個下雨的日子
在茫茫的人海裏
竟然讓我倆重逢
那一刻我真的相信
我們是註定有緣

無論我到哪裡去
只要有你在
我都不會擔心
我可以盡情的享受我的生命

我們同時存在過的空間
我們一起的經歷
一切一切
只屬於那個時候了
都變成了永恆

你的好
一直沒有忘記
真的 沒有

是我對你不夠好嗎
是你為了尋找自由嗎
還是這是無常世界不可避免的命運嗎

我是多麼多麼的希望
你現在躺在我的旁邊
這一刻便帶你出走
無論走到哪裡
都沒關係

只要有你在我便安心

請你回來吧
我永遠的歡迎你

我親愛的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