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05:39:45捷克

最美的回憶

最近可能是太累了吧,很少上網了,也增加許多心事,今天好不容易放假一天,我去找了我的「回憶」,就是三峽,不要懷疑就是台北縣的三峽鎮,為什麼我說三峽是我的回憶呢?因為我之前的女友就是三峽鎮人,而我卻是新竹人,兩隔地的愛情故事,畫出一句又一句的音符,從去年跟他分手過後,在也沒有見過面了,也許是彼此不敢去面對的事情,也許是彼此故意躲開那一段曾經屬於我們的故事,但是我今天還是去面對了,我去找我的回憶,曾經跟他去過的地方,一遍又一遍的回想,想想當初彼此就是在這三峽釀出彼此的火花,我愛三峽的山,我愛三峽的美食,我愛三峽的回憶。也許現在他已經找到喜歡的人,也許他有他喜歡的生活,當初我放了手,讓彼此有更大的空間去面對未來,但是曾經有的回憶我永遠放在心裡,是最美的回憶~

忘不了過去的情景,忘不了曾經對他的付出,更忘不了彼此相愛的時候,那一段又一段的記憶又出現在我腦海裡,有好幾次想要忘了一乾二淨,但是怎麼也忘不了,因為我愛太深了~還記的彼此在最後的時候,是看周杰倫的「頭文字D」,看完以後,就帶著你去海邊玩,這是我們最難忘的回憶吧!當周杰倫唱出:一路向北,我就會想起你,真的好想你,既然現在做不成了朋友,「回憶」是我溫習的功課,謝謝彼此的付出才有最美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