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01:56:58捷克

畢業後的未來

有一段時間沒上來寫心情故事了,總覺得有點陌生的感覺~
有一段時間想寫出故事卻提不上手,不之要如何下筆...
我已經二專畢業了,也正式升上領班的職位了,很高興

有人說畢業就是失業的開始,我並不認為...因為我運氣很好找到一家不錯的公司。半工辦讀過了二年,終於拿到副學士的學位,未來想繼續升學,只是礙於現在公司的制度,要等個幾年吧~繼續完成大學的學歷。雖然二專生活很快就過了,卻讓我學到不少的的東西,了解到什麼是辛苦,總算辛苦過了,嘗到甜美的結果。
畢業後,隨著公司的制度,我開始輪班了...做4休2,每天上12小時,連續上4天才能休假,我漸漸習慣這種的生活方式,雖然休2天,我通常都會加1天班,或是選擇2天都加班,因為這樣$$變的很多,當我第一次領到輪班的薪水時,我嚇了一跳,從我出社會到現在領的最多的一次(關於多少錢就不方便透露了)~總之可以滿足我現在的需求吧!!
平常放假沒事做的話就出去走走,不然就待在家裡上網玩線上遊戲〝亂〞,因為之前有遇上他,原本想終於生活出了變化。有一天騎車上去到他家,他搬家了,去找他時,心情當然高興,我們還相約到新竹地方玩玩,我們一起到華X看〝頭文字D〞超好看的~看完後一起去南寮散歨看夕陽,結束美好的一天,但是後來因為公司太忙了,連續幾天都不能休假,導致沒有時間去看他,後來就分了。這一次分了,我想再也不會復和了吧!!因為彼此已經失去原有的信任感,原有的共識,觀念漸漸拉遠...持續著痛苦~無奈吧!!也許吧,我也放棄了,不想在愛下去了,這樣太累了,真的...
現在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持續反覆著,至少我很滿足我現在的生活,人家說:知足常樂,就是此意吧~領班是基層的幹部,說好當也不好當,說難當也不見得,每個領班帶法有所不同,要如何做到零缺失,提升整條的上心力,就是考驗的領班的能力所在,雖然之前帶線有一段時間了,但是總是覺得學不夠,要學的很多很多,學EQ管理、學生產管理、學出貨管理等等的...久而久之就習慣了~
現在已經不在是以前的我,是一個新的我...沒有他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