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06:56:57捷克

心情故事-3

已經許久時間沒上來寫心情了~

已經忘記如何描寫心情故事了~

已經忘記如何看待這個世界了~

今天難得起個大早,看看外面,天氣不錯~想必今天又是一個快樂的開始吧!

常常一個人很忙,沒人看到我,問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忙呢?我回答說:「為了自己要過的更充實」~沒有為什麼...常常一個人過的時候,會想起曾經我的「他」,在我回憶裡,跟他在一起永遠都是最好了,只不過現在沒辦法在一起了,總覺得有點失落感~我只能拿工作麻醉自己,讓自己更忙,也能忘記「他」吧!在內心深處...我永遠忘不了~
最近真的好忙,又要忙公司的工作,下了班又要趕著去學校上課,每天只睡了幾個小時,能有自己的時間就是我--睡眠時間...太殘酷了。
在過幾個月我就可以解脫這種生活了,因為我要畢業了,我在也不必過個這樣的生
活,我就能專心我的工作,把錢賺滿滿的,買一台汽車,提升自己的身分跟地位。
在人生當中,我不會容易和別人及社會低頭,因為我相信我有能力,我能克服每件
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