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22:56:57捷克

心情故事-2

前幾天我去捐血,檢驗報告終於出來了,一切正常OK啦~
開工也有一段時間了,工作還是一樣的忙碌,日子一天一天的這樣過,平平淡淡的過,感覺也不錯啦!情人節當然還是一個人度過囉~我已經習慣一個人過了,多了一個人反而會不自在!!一個人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牽扯到對方、不用想到對方的感受、不用為對方想、不用的一切一切.....也許我真的習慣了,更不用說要過什麼情人節,對我來說這個節日已經無意義了。對一對情侶這是個好節日,互相討好對方的歡心,何樂不為呢?
這幾天,他還是有傳簡訊過來,不過都傳一些不文雅的字,讓我感到無奈和辛酸,我也是逼不得以,何必處處為難我呢?當有一天事情被爆發出來時,父母親不趕你出家門,已經很感激了,更不用說要兩個人在一起,我也是為這件事情懊惱,不知道這樣的抉擇是否會影響到他,希望能夠互相體諒對方的感受和心情,這才是重點。雖然過去我們有一段很美好的回憶,但是...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甜,逼於現實的社會,不得已分開~~我曾經難過,也掉過不少的男兒淚,因為不懂相愛的意義在哪?所謂相愛一定是男女相愛嗎?男男相愛或女女相愛,這樣就不算是相愛...感到無奈也頭痛,這一切都是天意吧!!我也不會多想他,讓時間慢慢淡去曾經的過去,任由時間慢慢消逝彼此間的感情,為對方留個好退路、好台階下。
在過半個月,學校也快開學了,希望能夠順利畢業,為自己的未來打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