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23:56:57捷克

2005年開工日

開春第一天的開工日,我設定在初五的日子~感覺好特殊的,說不出來的感覺~昨天才拿回我新買的眼鏡,今天就把它戴上~很多人說我變帥了!!(^^),當然髮型也修剪過,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不一樣。今天去公司,因為是星期日,人總是特別的少,早上我就幫我同事幫忙帶線~下午我就開始帶線了,開工第一天總會覺得不習慣,因為休太多天了~當然給我下面的員工紅包少不了,發給他們,希望能夠繼續為我們這幾個領班效命~就這樣,快樂的過一天,現在開始要每天加班了,學費賺有了,現在就要賺開學後的費用,離開學還有半個月的時間,剩下這半個月要好好的努力,把錢賺多多的,開學後會比較好過一點。
今年的新希望當然就是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在學業上更求進步,事業上更上一層樓,這樣就心滿意足了,當然要多幫助人,多一點愛心,對自己會他人都會帶來好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