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22:56:57捷克

過年

春假一年只有一次,而我難得好好放假,每天睡到自然醒的狀態,真是舒服...
每天一起來就打開電腦,看看有沒有新的e-mail,不然就到其他的網站逛逛...
但是只有今天才出門放鬆心情,最近台灣鬧血荒,而我就去捐血了,之後就跑去南寮(應該很多人知道這個地方吧!!)走一走,沒想到海邊會如此的冷阿...,還好我衣服穿的夠多,在海邊待了一會兒,就騎著我愛車繼續往我以前當兵的哨所前進,沒想到幾個月沒有回來,這個地方變好多,我差點認不出來了,因為這個地方已經變成海濱休閒地方了,假日總是很多遊客到這地方來遊玩,這樣的感覺好像又回到我當初到這個哨所的感覺一樣,但是這些行程都沒有人陪我,因為我那些朋友已經陪我到海邊已經膩了,所以不好意思找他們陪我來這,就這樣,晃了一下就回家買晚餐來吃,這樣就過了一天,家裡沒有人,感覺更孤單。
其實過年這期間,我真的好想找他來,但是我們已經分手了,又不好意思開口,因為我的心還是愛他的,只是被逼於父母親的觀念,只好分開了,我真的搞不懂,她們就這樣活生生的把一對戀人拆開,他們(我父母)只問我,你要這個家還是要他?我為了盡一份孝心,只好答應他們繼續留在家裡,不然我會被趕出家門,獨自生活。我真的有千萬個不願意要和他分開,就算現在分開了,心卻不能分開,因為我還是愛他的,只是現在情況不允許罷了,等事情過了,找機會在復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