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6 12:56:57捷克

遊山玩水三峽記

2005.1.8~1.9---是我和凱駿在一起最瘋狂的兩天,雖然這兩天天氣不好,但是彼此的心卻是美麗的晴天,不管外面的天如何,我和凱駿的心依依相偎的。

從一月八日早上到他家後,我展開的全面的熱心,一起瘋狂、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買衣服、一起唱歌,一起...;凱駿還帶我去舞廳,讓我嘗試被音樂轟炸的感覺,但是我不習慣太大的音樂聲,玩到凌晨一點多我們就離開舞廳,回到熟悉的三峽地帶。

那一天,全程只有我和凱駿兩人和他兩位同事,但是我們並沒有在同事面前做出親密的動作,只有剩下我們兩個人的時候,牽牽手、抱在一起...很甜蜜的滋味~~還一起上鳶山看夜景,那是我們第二次去鳶山了,希望往後的日子會更多、更美的回憶...^^

隔日一月九日,我們在旅館睡到中午12點多,起來看個電視,駿說:我們去唱歌吧~@@,不錯,這主意不錯,於是來到了KTV,從下午兩點多唱到晚上九點多,在KTV包廂中,當然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唱到喉嚨沙啞,唱到彼此深情款款的看著對方,真希望時間能夠停留住那美麗的時光上,隨著時間的過去,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三峽,回到可愛的家鄉--新竹,回到家已經是晚上的11點多了,我們就匆匆甜甜蜜蜜的度過歡樂的周休二日。(期待下次的遊山玩水三峽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