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23:56:57捷克

一個從新開始的未來

許久的人,終於出現了

期盼的人,真誠的來了

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讓我又驚又喜

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因為我太高興了~凱駿終於要跟我在一起了,雖然有幾個月沒有看到對方,但是在我們對話當中,就能談出許多話題,比以前更多更有水準的話題,這表示我們成長了。

很高興我們在一起,我相信凱駿也是,他更能體諒我當學生+上班族的辛苦,我也更能了解他心中的故事,雖然我們曾經有不愉快的過去,但是那一切都過去了,現在面對的是:全新的我和凱駿的未來~~!!我才發現,互相體諒彼此是最真誠的問候,我...成熟了,看透人世間的苦樂,凱駿...變成熟了,有一個體貼的、體諒的心,因為彼此的身分不一樣,我是學生,凱駿是上班族...但是卻能在一起,我應該感謝上帝,讓我再次相遇了~讓我更有活力為學業和事業繼續打拼。就算我工作在累,只要想到你...我就覺得不累了。

凱駿...謝謝你給我機會,我會好好把握和你在一起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