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23:56:57捷克

一個讓我忘不了的記憶

才剛看完「天國的嫁衣後」,上樓打開電腦,看到有人及時通密我,我想是誰呢?沒想到帳號跟凱駿的差不多,結果我查看網路身分...居然就是凱駿.....!!

我真的萬萬沒想到我們還真的有一天能夠在網路相見,真的作夢都沒有想到,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時候密我,我只知道,我媽常說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這是上帝給我們從新一次的相遇吧~是上帝從新給彼此一次機會吧~我不知道會不會成功,但是我還是抱著50%的希望,期盼我們的願望會實現,我忘不了我曾經給你過的承諾,我始終還是忘不了在我生命裡有過你的出現,我忘不了我對你付出的一切與你給我的關懷和鼓勵,是我一生忘不了的回憶,就算我工作在忙有多累有多辛苦,心中深處沒有人比得上凱駿這樣一個曾經當過我的萬工,就算現在萬工有多認真,有多聽我的話,我不能把他當成你的影子,這樣會對他對你都是不公平的~不是嗎?

話說回來,這幾個月當中,我每天除了工作就是上課,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玩,偶爾下了班,跟幾個要好的同事去吃東西,如此罷了~真的要忘記你,真的太難了,我想不到有任何方法忘記你,因為你的影子已經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你要我忘了你,那是不可能的,沒想到當初在公司遇見你時,就把感情放的太快,到現在還是收不回,若是上帝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緣分,哪算是當普通朋友我也不強求,真的...

我現在只想知道你過的好嗎?需要我的幫忙嗎?有需要時,寫信給我...盡我所能幫助你好嗎~凱駿

~PS~還記得這是哪裡嗎?這是我們第一次去的鴛山,你帶我去最頂尖的樓台去看夜景,我只要看到這景象,我就會想起你和我當初在一起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