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09:56:57捷克

2004年記憶中的回顧

有一段時間沒寫文章了,之前總是很忙的打著自己的報告...而忘了跟內心說故事,直到連上線,打開自己的新聞台,終於知道要怎麼打了。...

最近很忙,也很累...累到自己要做什麼事都不知道,只知道很盲目的做每件事情,在工作上,做好的是領班的職位;在學校,把報告+期末考搞定。每天的生活不過如此...沒有太多的心思多想些什麼,不過話說回來,在我內心深處,總是不能忘的就是凱駿...我永遠忘不了我們相遇的情形,也忘不了我曾經到過三峽找過他,和他一起度過美好的每一天,不過現在看看我曾經寫過的文章,每一章都是回憶,要我忘記凱駿,我辦不到,尤其是2004.10.10是我和凱駿交往三個月當中,最快樂的一天,我永遠忘不了,我記憶中曾經有你過,這些都是美好的夢,我把夢放在我內心深處,偶爾回想起來,也是甜蜜的。

今天不管我愛的是男生或是女生,我都是用心的,但是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公司裡,我已經愛上他了吧!~他是業隆,雖然他是夜班的倉管員,我們偶爾會碰面,每次看到他,我都忍不住抱上他,他看到我就也抱我,我終於明白,激情過後,總會有個人在角落默默的看你,等你回頭,與他相遇...我不知道我們是否有結果,至少讓我知道,有一個人默默的為我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