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9 03:56:57捷克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 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這首歌是我同學在網路上傳給我的一首新歌,我聽到只有感動而已~因為那時候正好是我跟他分手後的隔一天,我聽聽...多想了很多有關於我跟他的故事,我沒有掉眼淚...因為我知道我要越挫越勇,不能小小的打擊就讓我敗落下去,這不是我的作風,很多事情我都沒有向誰訴說,只怕說了,對我的人緣有傷...
>>在我23歲以前我都沒有談過任何的戀愛,只是巧遇到的是“他”,我才知道真正的戀愛是什麼樣子、感覺是什麼、付出的又是什麼?我們曾經有過轟轟烈烈的愛情,是個短暫的愛情、是匆促的愛情~相對的我付出就這麼多,得到的也這麼多。
>>在我人生當中,遇到最低潮的可能就是在我期中考前一個星期吧!!那時,我家人已經發現他了,被我老爸罵了一頓,之後...又遇到“他”要跟我分手的情形,當時我差點被我家人趕出家門,還叫我去驗血,我想~我跟他沒有怎樣,為什麼要驗血?就為了這些事情跟家人起了好幾天冷戰...沒有想到幾天過後,他就跟我分手了,我真的那時候非常低落,沒人了解我要的是什麼?難道我跟他在一起有錯嗎?社會上有規定男生一定要跟女生在一起嗎?法律有規定嗎?我真的不懂...我那整個心情完全失敗,我面帶著微笑去上班,但是心理上卻去承受一個大石頭,想了好幾天,竟然事情已經到這種地步了,總是要去迎接的,不是嗎?
>>每次聽到“灰色空間”,我就會想起他,因為這是他送給我的一首歌,我一直保留著,雖然他沒有送過我任何東西,但是我唯一有他的東西只有這首歌,當然還有其他的歌...(保留著),我只能感嘆,命運這樣捉弄我,我沒有怪任何人,只是這一切都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好,也不是我要的結果~~
>>他嫌我比較窮,是因為--我在還債。
他嫌我很會計較,是因為這些錢是我的血汗錢。
>>我可以不計任何的東西對他大大的付出,只是這筆錢對我一個既是上班族又是學生的人來說,真的壓力很大,我可以完全都是上班族,但是我為了追求更高的學歷,選擇去進修~一邊工作一邊上課,是沒有人可以體會那種壓力的,只有真正去體驗那種半工半讀的人,才知道他的壓力存在,我竟然選擇這條路我就要把他走完,我想我當初選擇是沒有錯的。
>>俗語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我想這大家都知道吧~想要什麼東西就要自己去追求,自己去得到。例如說:我今天想要一台汽車,所花的時間就比較多,用我們的雙手去賺取,一步一腳印去實行,那才是重點。要得到愛情就要去追求,而不是用嘴巴說說而已,要有所付出才有回報~
>>人生也許有起起伏伏的,但是我不灰心,我不輕言放棄,因為放棄後只會讓自己更退縮,人要不斷的追求,才有回報,所以我常想,我孤單的時候我會想起誰:答案是“他”(我曾經付出許多的他)~只要有一天,我錢存夠了,我會去找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