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07:56:55捷克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哈囉~各位,很久沒上線寫寫東西了...因為每天都過一樣的生活步驟,沒什麼新的東西好寫,請大家見諒見諒!!
最近無意間聽到一首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這首歌的內容寫的有點類似跟我之前男友一樣,但是每當聽到這首歌,原本心情很浮躁的我,聽到後...安安靜靜的聽這首歌,有時候還很贊成歌詞的內容,跟我的心情一樣。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 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在工作上、學業上,我不斷的充實自己的內涵及EQ(情緒管理)的課程,乍看之下,也許跟以前沒兩樣,私底下,我真的變了~以前我很會發脾氣,我生日之後,很多人對我的EQ反彈很大,所以要求自己...對她們好一點,“帶線就帶心一樣”,所以有時候跟她們說說笑笑、關心她們,自然的我的EQ課程明顯的出現了,我的人緣自然增加,心情也變好了。
在感情的世界裡,我能說的...一切都隨緣吧,我聽到這首歌時,有幾度想掉眼淚的衝動,因為我孤單的時候想起了“他”~我和他有一段美好的回憶,只是後來很多小問題...因而分開,我感到可惜..........
我很想問問看他,當你孤單的時候是否也會想起我呢?我習慣你的生活,習慣你的言語舉止,習慣你的一切...如今都已經不習慣了,我更加感到不捨。人會成長的,也會成熟的,當你說出我的缺點時,我已經在改進了,只是現在這時候不適合在一起,你我都不願意的,希望有一天能夠在與你相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