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17:38:52☆夢想﹌樺♂

寫給...,,,

前世姻緣 今生續  禍福相倚 情永牽

藏不住的是 幽遠的思念  掩不住的是 我眼裡的依戀

泅泳於 相思的苦海  等待你 無悔的許諾

在白晝 情深意切切  在黑夜 化作相思夢

我亟欲歇息的角落 是你溫暖的羽翼

將思念織成無邊情網 用愛搜捕 遠方的你

神將人分為兩半 散落在世界各地
所以每個人終其一生 都在找尋自己的另一半

癡心相守 傾愛一生

繾綣 款款深情銘刻心底

每一個心跳的頻率 都是期待幸福長久的心動頻率

錯失 已久的溫柔  承載 不敢輕卸的愁

情絲纏心 難捨  相思幾許 難絕

下輩子我要當一顆樹 樹一旦種在一個地方 以後它都會永遠在那裏

就算是我的靈魂燃燒,化為灰燼,我還是會愛你。我真的愛你

我回來以後要在這裡畫一幅畫送給妳,
沒有悲傷、沒有別離、沒有痛苦的世界~~天國

第一次的相遇 是偶然
第二次的相遇 是巧合
第三次的邂逅 就是命中注定

愛情是兩顆心的契合 接受與付出都是同樣的可貴

如果我的生命變的一團亂,那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的關係

肯定自我也不是單靠自己就辦到,其實人沒有這麼堅強。
一定要依靠別人,而且,是最親近的人來肯定自己,才會找到自己生存的意義

如果真的有來世--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就算十世、百世、千世,我們也要在一起

有愛,天與地又算什麼?

我一定會帶你回來!無論天有多高,海有多深,
都不可以阻隔我們在一起的決心!哪怕沒有出路!
哪要付出極大代價...這是我們的愛,
是真正的愛...生生世世,永不分離!天涯海角,史志不渝...

只要我們是真心,一百天,也可勝千萬年!

當你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是什麼都不需要的,包括浪漫。
愛一個人,只是跟對方在一起,無論在什麼地方,
只要看到她,感覺到她在身邊,那就很好。

愛裡面,沒有對不起的!只有承諾,只有包容!

一但愛上對方,一定要愛護她一生一世、不能讓她受苦!

是緣也好,是孽也好,我只是要一段連月老也感到汗顏的愛情!!

愛是關懷、是愛護、是恆久忍耐,永不息止!愛是兩個本有不同思想、行為,
甚至是屬於不同世界的人相處在一起在乎對方;視對方比自己更重要,
直到天荒地老,矢志不渝!

繁星點點,跨越銀河能否與你相見?不怕遙遠,只盼此刻飛奔到你身邊。
往事如煙,魂縈夢牽,增添我心中思念;縱然追尋萬年,今生的情緣不變!

揮淚別癡心,只怨情長天未憐。真愛永不悔,盼君憶我千百世。

在戀人的世界裡,時間是靜止的

在一個人最徬徨的時候  謝謝你給我安慰
那對寂寞的人來說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祝福從來就不屬於惡魔,直到你,為我畫出了幸福的形狀

歡一個人的時候,沒有理由;一旦愛上了,她的一切就變成理由

我心裡,有妳。雖然不知道你的心裡想誰,但我的心裡有妳,
不管你看著誰,我的眼裡就只看得見妳

我的心早已不屬於自己,而是被喜歡的人牽動著

兩個看來是分開的個體,只有彼此緊密相連的時候,
才會轉換成另一種形體的完美

與其煩惱未知的未來,不如把握現在的想法。
在這個宇宙裡,只需要一個,在一起時,能讓自己感覺還活著的人。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我面前,我沒有去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纔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再有機會話,我一定會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如果一定要給這段感情加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萬年!

愛情是一種遇見,不能製造,不能預期,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便成就了愛情

聖誕樹代表屬於我們之間幸福的形狀,
將這份幸福送給你,就是在這個季節裡我對你的承諾

因為你的喜歡,最讓我高興了!

真愛是不能被放棄的。能被放棄的就不叫真愛。
這個真愛不管你丟了一百次它還是會回到我身邊

對我來說,全世界我只認識妳一個,
如果沒有跟妳在一起,我怕我會連要去哪裡都不知道

答案很長,我得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聽我說了嗎?

有人說如果你很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來找你,
就會永遠屬於你,要是它不回來,那麼它跟本就不是你的。

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放開,你得到的是一切

上一篇:一些英文﹢

下一篇:給心中裡的她

2007-10-29 18:12:51

你這篇文章 打的很好唷!!

版主回應
還好啦..ㄏㄏ 2007-10-29 1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