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2:10:50抽根菸 選擇不踏入

累~~

原本以為
現在的工作
都分配好了

卻沒想到
其中的一個大頭
突然說不玩了

我原本的東西都已經快做不完了
再加上大頭的責任
讓我很累
很想走人 






我想說

如果一個人沒辦法
為自己做的事負責
又愛拿自己跟別人比
比不過別人
又會偏激的認為別人不好
那又何必 人比人氣死人




我知道
你曾經拿我和你相比
也知道你後來不想做事的態度
更知道你  把你應該做的事推給我做




我很累
現在你說你想回來
我是不是要認份的把你原本有的東西都回給你
改天
你不做的時候
我再撿回來做




告訴你
不可能
如果你想再玩一次
我不會陪你玩的




負責任很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