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2:38:33♥.魚公主.♥

.○●喻可欣*.○

___________________因为华仔,也让我想起了一个名字-----题目那个名字.!_*

她据说是华仔唯一承认过的一个女朋友.___她的名字我也听过,以前也红过__*

她写的书,_________________<情海星空>,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__有多少人会信.有人会信吗.?__*

可是,我信.*_

女人们都去看看吧~特别是受过伤的女性们~在那本书里,再快乐的情节也透露着悲伤.___*

因为早已知道结果,再回去看那些往事,真是难过啊.往事重提是折磨啊~*

其实...___________

我很同情她.___做一个天王的女朋友,这也需要很大的勇气.__默默等着他,可是最后等来的就是那样一本书._

华仔在对这个的回应最后一句竟然说希望她得到她想得到的.!__*

________哈...我很难过我的偶像竟然这么说,难道说你负了她十几年,她最后写书来缅怀最后的爱恋难道是为了拿你的什么东西.?___

________________曾经的相爱那么轰轰烈烈,原来真的有人可以为了名利而不要情谊.*

就算有,我也不愿意去相信那个人是华仔,但是结果真的是了.*__我真的很难过.___*

____但是我更为喻可欣难过,为了等待那个10年约定,一直都没有结婚.可是现在一场空下来出一本书还被大家骂得要死,被华仔的Fans骂,最可悲的是,华仔竟然无动于衷.*真的没有爱了吗.?__可是在面对杨丽娟的时候为什么会说心疼.?___难道杨丽娟比喻可欣还值得你去爱.?_


果然._______明星也是人.__但是我一直认为完美的华仔竟然在我的印象中给我挖下这么大一个坑.__*

那些骂喻可欣的人,你们也要想一想,如果是你们,你们可以承受这个压力吗.?___2,30多年来,一直背负着"刘德华唯一承认的女朋友"头衔.或许你们觉得光荣,光荣,哈哈,1个星期光荣,1个月光荣,1年的光荣.可是这个光荣最后已经不现实了,还要背负2,30年你们可以吗.?___*

每天接受别人问的问题都是在刺你的伤口,你可以吗.?一问2,30年来,你每天都要回答那些关于伤口的问题,你可以吗.?__自己往手上割一刀,然后连续每天在伤口上撒盐,一天撒几次.__或许吧.后来,她已经麻木了._*

今天的喻可欣,已经觉得把书当作一杯忘情水,她决定放弃了那一段回忆.*___

这个很伟大.*

所以,我希望华仔可以正视这件事.*_____不要觉得人家出书拍电影是为了想要得到什么._

就算是,你也欠人家太多了.____她向你要过什么吗.?__

你成名了,她就什么也不是了.?__因为害怕TVb压力,就决定疏远了吗.?__*

可是她害怕你生气很多电影都没有拍.很多大制作都放弃了.最后得到的是这些谩骂....*

女人啊~在感情里面,好像好心都不会有好报.*______

我同情喻可欣,也同情许多在感情里面受伤的女生.______感情对女人来说是一辈子,对男人只是插曲吗.?__*

女人果然比较重感情.那种在感情里面受伤后做傻事的也多是女的.___*

而男人们呢.?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一直认为华仔是个好男人,但是现在我还是可以很果断说出,天下男人都是一样的.*___

所以我现在很支持喻可欣,不管她做了什么.出书也好,拍成电影也好.___*不要顾及什么了,他都那样了,难道还要为他想吗.?没错.现在到你了,觉得什么是对的,就怎么做吧.____*我支持你.__*

就算全天下的人都骂你,我还是会支持你...*

你要知道,华仔的Fans不会全部都骂你,因为我就不会.!__*

加油.*

上一篇: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