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01:32:24尚未設定

姊妹們的對話

這是今晚的姊妹們對話, 覺得完全符合每次對話的特點--沒結論, 不過覺得真是親切又有趣, 記在這兒做個紀念囉!

對話成員: 佩仔, 小瑜(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潔西卡, 我(時間嘩啦啦的過)
-------------------------------------------------------------------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順便討論出國的事

Belinda 說:
那好

Belinda 說:
去越南勒

Belinda 說:
會很遠嗎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會不會太偏僻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聽說很危險

Belinda 說:
去不一樣一點的地方

Belinda 說:
不然去共匪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菲律賓呢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上海??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我對上海還滿有興趣的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可是賴她們好像沒興趣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你要稅了嗎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還是我叫賴上線

Belinda 說:
現在好幾個人在和我聊

Belinda 說:
可能還沒那麼快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加入會談。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賴上線了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怎麼樣 趕快討論一下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對啊~蔡有要上線嗎

Belinda 說:
不要太遠

Belinda 說:
不要太貴

Belinda 說:
有帥男陪伴

Belinda 說:
好玩

Belinda 說:
就這樣了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感覺好難

Belinda 說:
哈哈

*Jessica 加入會談。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剛剛佩仔說 越南怎麼樣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越南要玩什麼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聽說越南很危險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大陸你們覺得呢

Jessica 說:
怎麼已經討論到越南了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我是比較想去度假

Belinda 說:
我都好了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佩仔是什麼意思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那巴里島呢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我贊成

Jessica 說:
我覺得巴里島不錯啊

Belinda 說:
會不會太危險

Belinda 說:
我可以 但我媽如說不行 我就不行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你媽會說不行喔

Belinda 說:
他很擔心這種東西

Belinda 說:
會喔 如危險他會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到年底還很久

Jessica 說:
要不然韓國啊

Belinda 說:
沒想過耶

Belinda 說:
好呀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我媽是說不好玩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韓國我不反對啦

Jessica 說:
東西好像蠻便宜的 冬天還可以滑雪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我目前聽到的都說不好玩耶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我沒划過雪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可是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與其去韓國我比較想去日本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我都可以

Belinda 說:
我也可以

Belinda 說:
那泰國勒

Belinda 說:
菲律賓

Belinda 說:
緬甸啦

Belinda 說:
印度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神經病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有沒有其他選擇啊

Jessica 說:
沙巴呢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其實我最想去八里島佩仔可以先問嗎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如果不行我們在想地方

Belinda 說:
緬甸不好嗎

Jessica 說:
如果我們盡量避免去白人聚集的地方應該還好

Belinda 說:
你們不用問爸媽喔

Jessica 說:
要不然去吳哥窟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那是啥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我們能不能去先進一點的地方?

Jessica 說:
突然覺得度假島與好少喔

Jessica 說:
要不然去澎湖

Jessica 說:
ㄟ 那可是世界遺產耶

Belinda 說:
我想去有文化的地方

Belinda 說:
可是只要安全就好

Jessica 說:
有一個綠中海在馬來西亞好像蠻有名的

Jessica 說:
要不然關島好了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我剛剛是不是看到 澎湖兩個字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綠中海沒聽過可以去查查看

Belinda 說:
澎湖 蘭嶼 我都不介意

Jessica 說:
對啊 澎湖又可度假 又安全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可是冬天去澎湖會不會怪怪的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因為我們年底是冬天

Belinda 說:
我覺得越大越不想讓爸媽擔心 所以只要不危險就好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我爸媽應該是沒意見啦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我只是覺得大家都說八里島很好玩自己也好想去見識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其實島應該還有不少吧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吳哥窟 在哪裡啊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沙巴好像也蠻便宜的...不過可能沒有什麼文化的地方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寮國?是不是?

Belinda 說:
好呀

Belinda 說:
寮國聽起來還不錯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可是我覺得我媽聽到這些應該會覺得危險吧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在他想法裡可能會覺得那些會比八里島危險..我覺得

Jessica 說:
應該在柬埔载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我覺得我們的對話 越來越誇張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外國人....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題外話....聽說颱風26-28會接近台灣..我們應該約星期六晚上吃飯的喔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我沒問題

Jessica 說:
我也可以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還有怡如耶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明天一早通知他改時間會不會不太好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而且他有事怎麼辦

Jessica 說:
可是我要晚點到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Jessica 說:
我要去藥局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算啦~還是維持原樣好了...雖然我們有三票OK~~呵呵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要不可能會被怡如念~呵呵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好啦~不要把話題扯遠了~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我們的地點還沒決定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那巴里島 佩仔先問問佩媽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來統計一下其他地方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對了 要不要叫怡如上線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你剛沒打給他嗎?我還以為你要打給他ㄌㄟ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不知他睡了沒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我記得他睡覺好像不會關機這樣會不會吵到他?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那先算了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反正他也不能去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那時候他有放寒假嗎

Jessica 說:
他確定不能去嗎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今年寒假不曉得是什麼時候喔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佩仔有會呆到過年嗎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有的話他應該就有放假~沒有應該就沒遇到寒假吧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佩仔應該是一月底

Belinda 說:
12/25 五星期

Belinda 說:
琉球勒

Belinda 說:
好啦我問我媽啦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我都沒去過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我也是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琉球是要搭船嗎

Belinda 說:
上次颱風天去花蓮 他們很傷心 所以不敢違背他們了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就叫你乖一點吧~

Jessica 說:
我下星期要去琉球耶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唉~~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蔡真好

Belinda 說:
天哪

Jessica 說:
要不然我去回來再跟妳們說好不好玩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太過分了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那你還要再去一次喔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對啊~到時你應該就是拋棄我們了吧

Jessica 說:
最好是不要啦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菲律賓呢

Jessica 說:
那要不然關島如何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其實也可以~但關島應該比較貴~因為屬美國境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重點是要飛很久耶

Jessica 說:
多久啊

Belinda 說:
近一點好了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都可以飛到澳洲了吧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那麼遠喔

Jessica 說:
嗄 那麼久喔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我猜的

Jessica 說:
那夏威夷呢

Belinda 說:
那更遠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呵呵~感覺要拿地圖出來看了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不是有討論沙巴嗎?我記得沙巴還蠻便宜的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另外也可以找帛琉、馬爾地夫.....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不過馬爾地夫蠻貴的...算了不列入考慮好了

Belinda 說:
我該睡了

Belinda 說:
明天8點要起來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那現在是怎樣?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有個結論嗎?

Belinda 說:
我問我媽囉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那你問我再跟我們說囉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我們大家分頭去找些資料'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早點決定找其他點時間也充裕些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現在重點縣放在島好了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嗯嗯~~~~

Jessica 說:
好啊

Belinda 說:
Good night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晚安

Jessica 說:
晚安

*Belinda 離開會談。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我們是約星期日中午嗎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我老年吃呆有點忘了

Jessica 說:
對啊 可是幾點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12點啊陳欣儀沒跟你說嗎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我自首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沒有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你~~~~~~~

Jessica 說:
唉 我每次都被漏掉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咦 佩仔走囉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呵呵~你想太多~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對啊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你認真點好不好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那我也要去睡了~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星期日12點衣蝶新館8樓見...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蔡...因為用餐限兩個小時所以不能遲到喔

Jessica 說:
好啊 到時候見 晚安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要不就虧了~~

Jessica 說:
怎麼只有對我說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沒有啊~~跟任何人我都說一樣的啊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陳跟怡如我今天電話中都說過了~~

Jessica 說:
那個欣儀也會遲到吧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什麼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要大家互相提醒嘛~~呵呵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我上次可是沒有喔

Jessica 說:
你終於醒了喔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我正在跟cxxxx msn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原來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精神變好了

Jessica 說:
喔 ......那我可以原諒你

Jessica 說:
在跟我們報告最近的消息喔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好吧見色望友的傢伙聊歸聊要睡美容覺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我等一下會好好重新看一次大家的對談內容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可見多不專心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Jessica 說:
不用看了啦 沒結論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蔡我們倆識相點吧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趕快跟他說晚安吧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哈哈

Jessica 說:
喔 好了 !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我知道你們有討論柬埔寨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有夠誇張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搞什麼

Jessica 說:
不要講太晚喔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星期日請把你跟chris的談話跟我們敘述一遍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已彌補今天忽略我們的損失

Jessica 說:
對啊 發現世界這麼多國家 可以選的怎嚜那麼少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本尊快不行了~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我要先去睡了

Jessica 說:
而且 最好有新的進展喔

Jessica 說:
我也是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應該是沒有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大家晚安~

Jessica 說:
大家晚安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晚安啦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送飛吻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說:
886~~

時間嘩啦啦的過~~ 說:
886

Jessica 說:
886

*才見到陽光又被烏雲覆蓋 離開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