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11:32:23尚未設定

謝謝妳們

原來上星期四就已經放榜了,是我自己太白目,完全在狀況外,每天還開心地和我學伴去喝下午茶及爬山,一直到昨天中午,Erin打電話來祝賀,我才知道原來自己已經通過了紐約州律師執照的考試.

聽到自己上榜的那一刻,還是忍不住興奮大叫,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真的上榜了.不過,仔細回想,這次的考試,還真的是頗艱鉅,去除掉考試的內容與語文障礙不說,最主要的,我還必須忍受著一個人生活的孤獨與情感上的考驗.

幸好,那時候有你們這些朋友給我力量,雖然你們遠在地球的另一端,可是,沒有你們的加油打氣,我就不會有今天的喜悅.我知道那時候的你們是擔心的,因為我怎麼竟然在這麼重要的考試前,遇到了那種出奇不意的打擊,不過,好在一切都過去了,這整件事總算有個不壞的結局.

因此啊,在這兒跟妳們這些好姊妹們說聲謝囉!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關心,在未來的路上,雖然暫時不會再去考什麼試了,不過,我還是很需要你們的支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