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18:32:23尚未設定

很想告訴你

昨天,在我看完白色巨塔(下)之後,很想遇到你,因為很想跟你分享我的感想。雖然先前你是因為我跟你說白色巨塔(上)超級好看,才跑去看白色巨塔(上)跟(下)的,不過,很讓我開心的是,你果然相信我的推薦,立刻就去網路上抓了這套日劇,而如我所料的,你果然也很喜歡這部日劇。

在你一口氣看完這套日劇後,你在MSN上很得意地跟我說,嘿嘿,你還沒看過下集吧,下集可是更好看更精采說。在我的要求下,你事先透露了一點劇情給我,雖然我原本以為你又在胡扯,尤其,聽到你說你看到結局還感動得流淚,我更覺得你該不會又在耍我吧!

回台灣後,我大力地跟周圍的友人推薦這部日劇,不過,似乎都沒有人聽過,而每一個人聽完後也似乎都興趣缺缺,這讓我覺得有點寂寞,突然很想念你。如果你在,應該會和我一起強力推薦這部日劇吧,也因此,當我看完下集,同樣被感動、同樣產生了很多想法時,我立刻就想到了你,我想,至少你能明白我爲什麼會被感動吧。

今天,我獲知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那就是我終於通過了紐約州律師執照的考試,我很高興,因為半年來的代價總算沒有白費,我開心地在網路上主動告知我的好友們。其實,我有一股衝動想寫信告訴你,想和你一起分享這個喜悅,雖然我不知道你想不想知道這個消息,可是,想到你曾經那樣的幫我加油打氣,我就覺得,在這一路上,你該曾經是我的同伴吧,我很想告訴曾經身為同伴的你這個好消息。

不過,到目前為止,不管是我的日劇心得,還是我的上榜消息,我都仍沒告訴你。或許,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吧!畢竟,我不能為了自己的一廂情願,就完全不顧你的想法與感受。

所以,我還是別告訴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