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6:48:43我是誰 ?都可以

是飄落不是墜落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彈琴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你問我 會不會捨不得 ?

沒有回你 手機有問題 不能回了..

會不會 我也不知道

我總是覺得自己擁有好多種人格

我應該開心的  我也都和朋友說我很開心

自今爾後可以睡覺睡到死也沒關係

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的事      不會被羈絆

 

但...  說實話

真的不會不捨嗎

說實話 心裡的確沉悶

悶的   可能是突然不習慣

或是太突然  或是不明不白

 

到底 真的是個性不合

很多人說分了比較好

現在目的到了

..........

但總有點開心不起來

 

我不會表現軟弱

現在想不起來 最初的自己是什麼樣子了  小孩子

我知道現在什麼是最重要的

我更努力的

 

 

接下來 還有更沉重的 等我一個人去承擔 去負荷...

 

 

 

小孩子 很老實 卻也很笨

當斷不斷 反受其亂 

24號 ` 2009-02-09 10:52:49

個性不合 ? 
 

         


真的 ‵ 
 
 
 
 我覺得不會不合`





只是一時的溝通和想法不一致





更沉重的`





不想讓你一個人承擔= ]





因為妳還有我`



不管你想不想要有我= )





我是榖保家商 24 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