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4:59:26我是誰 ?都可以

倒數第二段階梯的第四階

回顧

今天抱著必定遲到的的想法出了門
想說穩死的 = =
不過好幸運歐  還遇到小魚耶
好有安全感 哈哈
最近都下雨 可是我很不想帶傘
每次不是弄丟就是壞了
國文課本那作者整個不能跟我比
我掉的傘和壞的傘 大約20把了 = =

大概是睡眠不足在作祟吧
最近神經大條
後知後覺就算了 但也很不知不覺
也忘了今天就是1231
然後午休起來那節體育課
林欣頤被我灌了好幾拳(讓我澄清一下)
我不是那樣粗魯人的 是他要求我的

第一次聽到有這樣的要求 = =
被我灌你是很有快感歐?
說真的雖然你說還有我說
我們有點心電感應
不過我要跳脫一下 誰跟你一樣啊
死俗辣 膽小死了
然後我隨便說說沒想到套出鴨鴨的話
她一直跟我爆她妹的料
笑死我了 哈 鴨妹  我看你長大的耶 (講的自己很老一樣 有沒有)
還有班導今天請飲料 =D

晚上 不想吃飯 瞎忙
跑來跑去
梧桐JOHN以後你不用跟我講話了
自己跑去跨年  = =


M跟S算什麼




看完張曼娟的百年相思
很有心得
可惜就在教室真的很吵
焚琴煮鶴破壞美感
以我慘痛經驗來說 通常一本優秀的著作
是不能在這間教室看完的 囫圇吞棗會導致心浮氣躁

欠揍死了 
上課又差點打破杯子還好扶住了
這禮拜已經打破兩個
一個湯匙摔兩次 本來只有三等分 現在更碎
還摔到林欣頤的杯子 但還好是壓克力的
碎碎平安

吵的受不了的理化課
腐敗的人類下課我受不了 心情爛死了
有人拿蒙xx沙給我看 我好生氣
自己走出來 去外面樓梯坐著

風是從後面頂樓灌到我背脊的


我很確定我不冷 但只有手腳稍冰
我不知道為什麼 穿的比我多的男人都在喊冷
不,是男孩
這就是我說的神經大條吧 我感覺不到有冷

我不想要自己在家跨年 
鴨教我寫一個年放地上跨過去 = =

我找不到小魚來我家
BEI也不能來
我更不能出去


因為這樣 我洗了好久的澡

想要洗掉煩洗掉亂洗掉悶

洗完感覺更清醒而已
好羨慕那些人類喔 一直打電話
小冰給柳琴老師給姐姐給貝貝給玥玥還有阿珠

可是老師不知道怎麼打不通
我跟姊姊講我好想出去 

她叫我   去睡覺吧    妞妞好想跟 = =(愛哭愛跟路)

嘿 ! BEI雖然沒有一起 ,只能看電視 不過明年可以一起了

突然希望我有好多隻手...


內心的澎湃還是無法平復抑止


聽著外面的聲音 --煙火  太誘人了



自己一個人看電視 101的煙火放了
然後我就穿著一件長衣 還有粉紅色老鼠睡衣
穿著拖鞋 自己一個人衝到頂樓
整個樓梯都黑黑的 怕不怕 ?
老實說我忘記要害怕了..  也許當下很理智的話會嚇死
可是我很衝動  突然想到了就衝上去

雖然沒有101的煙火這麼華麗
可是四面八方的煙火
靠著牆風有點大 12度C左右 聽到有人上來了


大概是七樓的住戶 我祈禱他們不要過來
我怕我會嚇到人 披頭散髮 還穿黑色長衣


尤其有一個鄰居 每次剛好電梯裡遇到我
不是地下室就是頂樓 也就是他們按了電梯後
一開門就會看到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 ... 我不是故意的

有一次那阿姨終於問我了 : 你從哪裡來的啊 這邊不是已經七樓上面沒人住了嗎 ?

每一次因為我 被挫到 心理不免有點愧疚好尷尬   


很想出去。
回想2008 


怎麼的 好像    噴射機


從去年跨年到今年跨年中間的12個月份都想過一遍
(插播 現在是2點零七分 我在四個多小時後要醒來去學校上課)

去年


12月 我生日 收到三個一模一樣的蛋糕   跨年只有八度
1月   
跟班導相處的差
2月    過年在家頹廢 還有買禮服
3月   
去了隔宿露營
4月  
林欣頤生日JOKE
5月  
大表演 還有掉到夢裡
6月  
很黯淡
7月   多彩又上進
8月   愛作夢愛玩
9月   我晒很黑
10月  很累人 有檢定
11月  有比賽 突破心理障礙
12月  十五班王者生日大月


然後我在這裡打文章

 

各位我親愛的子民  明年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