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0:14:08我是誰 ?都可以

牛咩咩犁田

很濫的一天
走路走到雷蟬

睡不飽
中午跟冰冰去85度c買蛋糕送他家先生
我幫忙拿著要給小冰姐的蛋糕 走著走著 沒看到騎樓前有斜坡
踩空 撲倒再犁田
穿裙子又高跟鞋 扭到 鞋子才剛買的表演要穿 = =

還被小朋友笑
我不能動 不然我一定轉過去狠狠鄧他一眼 好無奈
=口=

慶完 之後老爺就陪我回家
回到家


非常生氣
我的房間變好寬闊
一開門就不對勁
我抽屜拉開 東西幾乎不見大半
都被丟了 整個火大
還要一副他幫我整理要我很感謝他一樣
超不尊重


還要被罵 我東西無緣故被丟 要被罵 ˋˊ
又要怪我不整齊

後來出去吃飯
整個不爽 我爸到最後還說 事情過了就算了 我不唸了 溝通完就好啦



溝通個鳥 話都你再講


講我就算了 還講到哥 = =

整個不尊重




想翻桌
= =




ˋ口ˊ




噴火了


明天還要比排球 低能噢
都不會又那麼趕 比什麼鳥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