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7:14:08我是誰 ?都可以

哥哥。



我沒有哥哥 他是我表哥



今天跟昨天都起大早
7 點多就起來 。


前天我看了他的文章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知道你很慘


就跟我那時候一樣
疲勞和精神轟炸

他們只看的到負面
你現在相信我了吧
不是我故意要跟那些大人吵的

傀儡般被操控的生活
交友 工作 上網

都是操控
你會發現不反抗 你的生存空間會越來越被壓縮
限制越來越無理越來越多

他是你舅 是我爸

我知道你的壓力很大
長痘子

你上次來我就想拿給你了 不過沒機會
前天晚上我再收拾我的保養品 就都給你啦 不用還我了 =ˇ=
那3個是我的最愛 也是最好用  最有效的噢

=ˇ=



------------------------------------
今天早上拿東西跟健保卡給我哥   偷偷借他  不然會被老爸砲轟
之後他就載我去學校 XD
好久沒被載過了  超級久  ><


路上其實講好多話  我以為我跟他不熟
他不喜歡跟我玩  因為我是女生
只跟我姐玩  我姊橡男的XD
以前不跟我玩就算了 還把洋娃娃的頭轉下來丟我

不過現在我們都長大了。


我不知道這樣是幫你還是在害你
以我爸的觀念 他或許覺得我害到你
不過我只是盡我所能的幫你支持你


我知道你沒變 可是你變勇敢了 不是什麼事都要服從的
兩邊 曾經我相信過我家這邊 不過現在我相信你
雖然我沒有權力跟我家人反駁說什麼也沒那個資格
他們只會說我懂什麼

不過我會幫你 =ˇ=
哪天他們又要對你施壓砲轟
我會早點通報你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