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4 15:25:42我係臺灣人啦 怎樣

真的是太好笑ㄌ--2

11/1又到麻吉那決戰
偶們有半個月沒決戰ㄌ
因為我從蘇州回來
麻吉就去俄羅斯 接著又去廣交會
她在線上呼叫偶也不理她 一直躲到11/1
一直堅持要跟她當面喝
其實這是躲酒ㄉ藉口啦 哈哈
她從俄羅斯扛ㄌ四瓶VODKA回來...^0^
那晚我們喝的蠻慢ㄉ
但最後怎結束上床睡覺完全沒記憶
隔天起來在想好像素偶把麻吉扛到床上去
我以為素我在作夢
但發現我們倆睡覺ㄉ位子不對
麻吉ㄉ床邊有一攤嘔吐物
可素不敢確定到底是誰吐ㄉ
只好檢查嘔吐物是啥
因為前一晚我吃麵 她吃飯
哈哈哈 是麻吉吐ㄉ
又發現我ㄉ左膝蓋嚴重黑青
可是喝掛後我們沒有玩ㄚ
所以可以確定真的素偶扛麻吉到床上ㄉ

後來麻吉到廁所發現馬桶ㄉ蓄水漕破ㄌ
因為麻吉ㄉ手髒髒ㄉ
凶手素麻吉

真是太好笑ㄌ
其實偶也沒啥記憶ㄌ
只能從種種證據來查明素誰做ㄉ
但這是第一次麻吉喝ㄉ比我醉
還是喝一樣ㄉ量喔
因為每次都是偶掛ㄉ不醒人事
嘿嘿 終於扳回一城

其實偶也嚇到 麻吉怎會那麼醉
她自己也嚇到 因為她從來沒那麼醉過

哈哈啊哈哈哈~~~真是又笑到肚子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