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4 10:25:42我係臺灣人啦 怎樣

給左邊麻吉ㄉ一封信

Dear 麻吉

哥哥會進展這麼快是大家所料未及ㄉ事

所以昨晚有點擔心妳ㄉ情緒

沒想到翻燒餅ㄉ卻是我



其實哥哥婚後也許真的需要妳ㄉ幫忙

畢竟未來ㄉ嫂嫂先前沒來大陸生活過

雖然現在說可以接受哥哥出去應酬

但我想多少有點難耶

我想妳未來ㄉ嫂嫂要適應ㄉ東西應該不少吧 這也許還需要些時間呢

這鬼地方有多鬼妳也知道

而妳了解這裡的生活模式 生意場上ㄉ無奈

女孩子之間也比較好溝通

為了哥哥以後的婚姻幸福

將來妳要扮演ㄉ角色很重要喔

所以妳是粉重要的



嗯...搞不好妳跟妳未來ㄉ嫂嫂真的會比我還麻吉
一直要把妳踢給新歡
看來好像要成真了耶



右邊ㄉ麻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