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0:54:26♀ㄅㄛˋ♀

好想妳...

一個禮拜才見到一次面

會不會太悽慘

我真的好想妳喔

下午都雷陣雨 我好想妳

不知你過的好嗎 好想上去找妳 但沒勇氣

好想打電話給你 卻不知講什麼

我很喜歡妳真的

掃地的時候 只因為有要問妳事情

卻只是問妳這樣 就沒講什麼了

我好失望 都不讓我陪妳上去 以前都會...

唉 感覺越來越遠了 或許高三了吧

今天我好難過

好希望今天妳能來聚餐

今天看到好多情侶 尤其是球隊

我好羨慕

球隊每個幾乎都有伴 我都沒有...

好難過喔 臉上笑笑的 心裡卻很難過

再唱KTV時又想到妳

是該放下妳嗎 我不想放棄

我不想追學妹 我只想現在愛著妳

最近我身旁有個女人 我對她是有好感啦

但我不能喜歡她 因為在我心裡已經有妳了...

PIC 現在很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