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2:41:48♀ㄅㄛˋ♀

好討厭...

為什麼

難道我注定就是個輸者嗎

不管我怎麼努力都沒有用嗎

輸家難道永遠都輸家嗎

為何悲慘都發生在我身上

我何時才會擁有

之前哈波也是

還有棋棋

小真我對她的好

比他們都還要多

但是呢

不喜歡的終究不喜歡

現在我已無所謂了

但是呢

現在咧

我覺得好煩

我不知道我要不要表白

妳已有喜歡的人了

而那個人我又認識

只覺得很煩

他又對我那麼好

我不想對不起他

但熊叫我還是要表白

至少別讓自己後悔

今天跟他談了好多

夾在妳跟他之間

我才是第三者吧

我不想當

所以你們如果複合了

我也不能說什麼吧

不喜歡的終究不喜歡

難怪我注定是一個輸家

準備那麼多也沒用吧

我看的出來妳很喜歡他

我會祝妳幸福的!!!!!!

上一篇:第一天...

下一篇:不要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