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0:34:03♀ㄅㄛˋ♀

真的很累

有時真的覺得好累阿~~~~~

永遠都在體諒著別人

卻還要被人罵

被人一直罵白目白痴低能智障

罵久了會舒服嗎

我也很不想耍白痴阿

只是過去一下

就被罵滾開

真的很煩

我就真的那麼受人討厭嗎

雖然我知道妳們是在開玩笑的

但人總是會累的

玩笑開久了就不好笑

我很想生氣

卻生不出來

好想不理任何人

但我做不到

討厭愛理不理的

你要理就一直理

不要一下理一下不理

永遠都在看人臉色在做事


好不像我自己

真的好討厭自己

只說我人很好

但也有很多人都很好阿

我除了人很好又怎樣

我不喜歡

有時真的覺得好累

過這種生活好疲憊

到底啥時才會活的快樂

上一篇:不喜歡她

下一篇:我想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