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3:31:24♀ㄅㄛˋ♀

抉擇

怎麼辦啦~~~

我好怕

真的好怕

我那天哭了

隔天我心都冷了

我真的反應慢半拍阿

不懂得察言觀色

像個傻蛋一樣

唉~~~~~~~~

我怎麼那麼蠢阿

好討厭這樣的我

我真的很怕

一個是好哥們

一個是我愛的人

我不想重蹈覆轍

我到底該怎麼抉擇

我真的很怕

我好難過

我不懂我哪裡不好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般的刁難我

這都是命阿

假如發生了

我該怎麼辦

真的很煩

我心冷了 也哭倦了

我好無奈

真的好煩

為什麼要有一堆難題給我

唉~~~~~~

真討厭..

上一篇:撐下去

下一篇:越陷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