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1:08:17♀ㄅㄛˋ♀

哈哈...都在玩XD

我禮拜一跟我崇光同學出去看電影(詳情請看我無名= =)

禮拜二跟小庭出去打球= =...根本沒打到XD...找了超多的地方XD

但小庭有來我家阿=ˇ=...等你搬好家我在去你新家喔=ˇ=

禮拜三跟泡瑋.Plum.大庭去看電影=ˇ=

看"不能說的秘密"...聽說很多人都覺得很好看阿

本來是要看恐怖社區阿...其實是沒差阿...因為我都想看XD

秘密真的滿好看的阿...哈哈...我本來是要等下片的說= =

算了...沒差阿=ˇ=

恩...很開心阿=ˇ=

之後我趕著作公車阿...回萬芳...我要去視聽= =...但那公車卻再萬芳社區一值繞= =

我就已經遲到了阿...下車之後我的同學還在等我阿...哈

其實那天我聽的霧煞煞阿...應該是中間去的吧..聽數學XD

禮拜六還要去阿..我可能補習就去那家吧= =...哈...真不想說出我考上哪阿...怕被歧視XD

今天開學早上開學典禮熱死了...還叫我們坐著...喔~~~我討厭裙子阿!!!!!

到了大掃除...大家都超HIGH的...很棒..我愛(算了別講太多...不然又會被虧XD)

今天下午又去老江家XD

這禮拜都在玩麻~~~~~~哈哈

頭一次我媽都讓我出去阿...真稀奇XD

以後應該沒機會了吧...喔~~~~~~等我上大學吧...愛去哪就去哪...爽=ˇ=

上一篇:烤肉...................

下一篇:2008

踢踢♂型男♀ㄅㄛˋ 2007-09-02 11:39:47

嗯嗯
很想看的說XD
對阿對阿
但我好像有看到你跟某某人.......哈哈
好啦...這麼甜蜜XD

章魚* 2007-09-02 10:45:55

恐怖社區 很刺激耶 !!
呵呵 !! ˇˇˇ
好久沒見到你惹ˇ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