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8:43:49♀ㄅㄛˋ♀

新生訓練XD

今天跟昨天都新生訓練阿(那麼快= =)...下禮拜都要銜接XD

去崇光女中阿= =...沒去夜間部XD

第一天,那時我就再想我是哪一班的阿...勇班XD

進去...嗯哼...就看到我認識的人...也是實踐的...但不同班XD

超巧的=ˇ=...居然跟她同班...14班的某些人很羨慕阿=ˇ=

一整個早上整個就很無聊阿...好想睡覺...冷氣超冷的說

實踐是很熱...崇光是很冷XD

中午我就跟3個人吃飯阿...整個就很安靜...又不敢吃太多= =

然後一個胖胖的應該跟我一樣吧..就走在一起...聊天...哈哈

到了午休換位子...她居然做我旁邊...有緣阿=ˇ=

我門兩個就很聊的開阿...到了領運動服之後回教室

有個怪怪的學姊一直看我寫基本資料= =(她畢業了XD)...突然發出聲我嚇到了= =(我做再最邊邊第一個...按照號碼排的..好像有49人...我43號=ˇ=)

她的朋友就說”不要勾引學妹啦”...我很無言XD

到了放學終於知道她叫什麼了...人還不錯阿=ˇ=

今天,我遲到了= =...早上還碰到張雅涵= =...她要去萬芳= =...也太巧了吧...大姐!!!!!!!!

坐在公車上看到有一個人要去再興...整個很傻眼XD(我認識= =)

今天去了嗯哼要選幹部...那個學姐又在我這邊...還說我遲到要當班長= =

還大叫我的號碼43康樂= =...整個就很丟臉阿...我旁邊那個也是康樂阿(陪我XD)

我後面那個人超可憐...因為她遲到..她只好當班長了= =

班上的每一個人都有幹部.小老師阿=ˇ=...真夠多XD

今天看到好多社團的表演喔...還滿讚的說=ˇ=

但我要參加籃球社阿...小學沒有..國中重男輕女更沒有XD

回去之後我跟旁邊的一直聊天...那個學姊就說我們一定要換位子...太吵了XD

今天中午終於有吃飽了...哈哈...因為昨天的都不認識XD

中午的時候想尿尿..旁邊的也想尿...我們就去= =...看到好多人拿杯子...是幹麻的XD...該不是要驗尿吧= =

我們就趕快回去...怕尿不出來= =...起來之後...趕快拿杯子去尿...尿道都滿出來了...可見我有多憋阿=ˇ=

去健康檢查...要抽血阿= =...好像很多人緊張阿...我老神在在=ˇ=

抽根本就不痛= =...還有人說會痛= =

我對那個學姐不知道怎麼講...反正她很愛鬧我XD

有很多社團到我們教室招生阿...好像有籃球隊的= =..我有登記XD

聽說會很累阿...喔~~~我討厭跑步阿=ˇ=...好久沒打球了...不知道有沒有變爛XD

我旁邊那個家還跟我滿近的說...她家在興德國小那阿...一起走XD...

還下了超大的雨...淋濕了XD...還碰到張維恩跟黃敏..他們在門口等人= =

下禮拜要7:20以前到校阿= =...唉= =

我很抱歉阿霆阿!!!!因為我跟她講我跟她考上同一個學校...結果我沒去= =


PIC 那個東西值100元嗎= =...我被騙了...那時阿嬤跟阿牛也在...在台北火車站那...他是一個藝術大學的學生..說這是她設計的...問我要捐多少錢我跟她講10元...他說可以100嗎...阿嬤叫我快走...那個大學生卻說不要打Pass...阿嬤整個很無言XD...我就掏個100快給她= =...她就給我這個吊飾= =...爛死了= =...200塊是一個扇子裡面有三個胸針= =...我太單純了XD...呆呆的= =

上一篇:畢業

下一篇:銜接Bye Bye~~~~~

踢踢♂型男♀ㄅㄛˋ 2007-08-22 18:40:33

嗯嗯~~~~~~
超賤的= =
我住萬芳阿
我們都是要搭綠2的阿
說不定會碰上妳阿
哈哈
但機會滿小的吧
以你這種愛睡覺的人
我是超早就到的阿= =

ㄡ ㄍㄨ一ˋ 2007-08-21 14:29:52

對呀 ..

如果是需要幫忙就算了..

還那麼貴..



ㄟ你住哪呀?

看以後要不要一起嘬公車什麼的..

要不然你以後一定會忘記俺..

踢踢♂型男♀ㄅㄛˋ 2007-08-20 18:46:54

☻゛so:
唉~~~~那時我真的很想走阿
但就是不知道怎麼拒絕阿
下一次一定要趕快落跑XD

泡啦 :
哼~~~~~~
我就不信你不去找帥哥= =
ㄌㄩㄝ

大奶:
= =
買完她根本就不鳥完
就趕快閃了
超賤的
如果是需要幫助的我還願意...但她一點都不像XD
對阿...貴死了...2.30塊一個我還不見得會買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