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2:54:59♀ㄅㄛˋ♀

心情不好

我的心情現在很不好...跌落到谷底了= =

唉~~~~~~~~~一世英明的蔡ㄅㄛˋ...居然要淪落到這種地步

算了...沒差...以後就半工半讀吧

曾經有過的夢想就要化為烏有的

昨天被我媽罵超慘的...早上的時候我已經跟她講過妳會失望

我考的分數退步20分...殘念...居然跟肥諺一樣= =

注定要去夜間部了...就這樣...以後該叫你們學長學姊了

因為我要讀四年...我媽有叫我讀崇光女ˇ中...但我不要...私立的

又叫我要拼一點...還叫我拼上公立的大學...那算了...花那麼多錢根本沒用...倒不如自己賺錢吧!!!

一堆人問我為什麼要讀夜間部...不會讀木柵高工喔...木柵高工可以阿...綜高它會讓我上嗎

從昨天晚上就一直跟我媽討論...真的很煩

我現在最痛恨的士林X宜上了松山家商...搞ㄆ阿

考的比我爛...還敢上...昨天早上在路上居然碰到她...她還一直對我笑= =...噁心死了

我想沒上松山家商的都覺得很呕吧...XX的

Fuck...我以前功課也滿好的阿...要不是我從八下開始混...那時我還以為有公立高中唸...根本不屑高職...結果咧...淪落到比高職還低...唉~~~~

就這樣吧...等等要去補習班

下午又要去萬芳醫院看骨頭= =...明天開始又要找工作了

上一篇:星光幫

下一篇:愛情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