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0:42:01♀ㄅㄛˋ♀

基測考完了

基測真他媽的考完了(現在才打這篇會不會太晚了= =)

媽的...考的我快死掉了...熱死了= =

幸好考場是在我未來的學校考...如果不是我未來的學校妳就讓我親一下XD

將近有十所學校在這考阿...這麼多...放眼望去根本就看不到我們學校的人

但有碰到好久沒看到的小學同學...都變好多喔...我都沒變(身材= =)

早上我特早來學校阿...7點半就到了...我們班的都沒人來...就到處晃...對我未來的學校要熟一點...以免之後還要問學姊...多丟臉阿= =

但早上那兩天都剛好碰到香菇...她每次都再我後面...變態= =...跟蹤我XD...喜歡我就說麻...何必這樣...哈哈...也謝謝妳早上都陪我阿

第一天超刺激的說...尤其是下午...下了超大的雨

已經夠吵了...我桌子還動超大聲...有人還被嚇到...很多人都在看我...超丟臉的阿= =

雖然這次不是在木柵那考...超偏僻的...又沒電風扇

但中午的時候還是不敢去吃...爆滿...就去萬芳那吃...都沒人XD

放學明明說好了要ㄧ起走...你居然落跑...我真的有去找你啦...人那麼多...很難過去阿

沒品...害我叫我媽到圖書館那載我...我懶的坐公車= =...圖書館也幾乎沒人= =

第二天考完OH!YA!...爽阿!!!!但之後去看哈利波特...老實說沒有很好看阿...反正那位子也很爛阿

上ㄧ集也很好看...但好像再第一排看阿...跟這次沒有差多少...難道我每次看哈利都要做那種位子嗎= =

唉~~~~~現在考完了...沒事做了...在家很無聊阿

型男要變成宅男了= =.........

上一篇:樂耕聚餐

下一篇: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