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5:17:07♀ㄅㄛˋ♀

烤肉......

呼~~~~~~今天烤肉阿~~~~~~

昨天我.泡.Plum.呱.胖.瑜放學去家樂福阿...大採購

哇~~~~剛開始分三ㄊㄨㄚ...我.Plumㄧ路.泡.瑜ㄧ路.呱.胖ㄧ路

我跟Plum最快...誰叫他們不跟我們= =

之後泡.瑜也來了...在二樓又碰到胖.呱...還有一堆男生

大家都在採購阿~~~~~~~超HAPPY阿~~~~~~

買到最後好像不爽...算了= =

今天考考考阿~~~~~~

我們那一組快瘋掉了...光是生火...生了一節課= =...還要老師幫我們...如果老師沒幫我們可能會更久吧XD

只有一節課還能考...我們分兩ㄊㄨㄚ烤...因為38塊的烤肉架太便宜了XD

我們考到最後還剩一堆= =...支前我們還說肉太少...吃到最後剩超多的啦

早知道就買小胖那豬肉就好啦~~~~

唉~~~~~~我們好像也吃到很多不熟的...我剛剛拉了兩次...快痛死阿~~~~~...ㄧ定會瘦XD

考到最後只剩我在考了...慢慢烤...考到最後我快撐死了啦~~~~~

我忘了給小庭肉阿~~~~~~早知道就把我剛剛考的都給小庭啦

害我要去男生那A東西...A道都不是好貨...烤焦= =

把ㄧ些比較焦的都丟掉...小庭說滿好吃的...哈哈

之後就在刷地...好像滿好玩的阿~~~~~~

有人說以後不要再學校烤肉...老實說真的很累XD


P.S 小胖你的仙女棒咧...好像有三支喔~~~~~快吃掉...哈哈


禮拜四分數就要出來是吧~~~~~~~~~媽呀~~~~驚驚...我這次沒有用心烤阿...還有今天的大法師ㄧ點都不恐怖...不知道是誰說恐怖的喔= =...整個很想睡覺XD


上一篇:校慶

下一篇:畢業

等待♂型男♀ㄅㄛˋ 2007-06-07 17:38:32

唉~~~~~最近看的影片都很難看= =
今天打的PS2火影滿爽的
分數出來阿~~~~~考的滿爛的說
應該只能上高職吧= =
還要拼第二次阿~~~~~~~~

泡泡 Bob 2007-06-06 20:25:48

我小學3年級看的時候
當然覺得很可怕
FUCK!!沒品 =口=OOXX&quot

烤肉烤到全身都好臭
頭也是臭個半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