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0:28:50♀ㄅㄛˋ♀

給某某人的

給某某人:
恩!
老實說我不喜歡打這種東西…滿麻煩的說…要想很久阿!
但未了你做什麼都值得
嘿嘿~~~今天是情人節阿!
所以我決定要做一件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事
雖然不知道會部會成功…但我還是要決定試試看

我知道我不善於用言語表達…就你可能會覺得我很悶…不風趣
但我會試著做到讓妳滿意
我知道我不是男的…沒辦法給妳完整的愛...但我會盡力的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妳阿
我相信我們”身高沒有距離…體重沒有問題…性別沒有差別”…因為我們可以克服這ㄧ切的
我願意為你減肥…我願意為你變的更帥…我願意只聽妳的話…只要是妳我什麼都願意
我會一直保護著妳…不讓妳受到傷害…也會一直挺妳到底
我只是希望你能夠跟我再一起!

愛一個人的時候
牽著妳溫暖的小手
給予妳幸福的感受
不只要陪妳過每一天
還要陪妳過每個春夏秋冬
好好的將妳把握
不要讓幸福從身邊溜走
愛妳就要大聲說
我想要被妳所擁有
我想要陪妳一起過
請妳~當我的女朋友>﹏<!
好嗎??????

打了這麼多…我相信妳一定能感覺的到
老實說這些滿肉麻的…但我願意為你打>///<
妳一定要回我喔~~~~~我尊重妳的決定!!!!!
回在妳的無名裡...我會等無名可以用你再回我吧
祝情人節快樂!!!!! I love you so much.

上一篇:心情差差

下一篇:

我* 2007-02-16 15:53:55

我會好好考慮的!!
謝謝你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