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6:46:22♀ㄅㄛˋ♀

跳高

吼~~~~~~很煩阿...跳超爛的阿
我不爽阿

昨天體育課時...被球砸到臉...這樣我還無所謂
但眼鏡爆掉了...幸好那是撿到的...但我已沒眼鏡可戴了= =
最讓我不爽的事我臉受傷了...我不容許我的臉又任何缺陷...我可是靠臉吃飯的大帥哥阿
唉...我就趕快去借眼鏡戴...因為等等要比跳高
我還特定去借短袖運動服來穿...因為我的運動服被老江拿去洗...他昨天沒帶
吼~~~~~跳高幹麻不一起延阿...就算要比也是第七節比阿...這樣就不用上音樂課了

之前預賽輕輕鬆鬆就過了...我還以為我會3.4名
要不是江泠隱藏實力...她在練習時都跳不過...連預賽也是跳第三次才過
可惡...害我對她掉以輕心...算了沒差
我只跳110阿...跟去年一樣麻
唉...第五名= =
要不是手一直碰到竿子...我一定會過的阿
整個就很不爽...算了...來幫小庭加油
他們都只跳到120...就跳不過了...小庭的髮圈還掉了
我幫她找找找...找不到= =
所以她跳不過..她找到髮圈了...綁好...就跳過了
超厲害的阿...小庭第一名阿

接著就看男生...男生超精采的...他們好像跳150以上
喔...比我身高還高阿= =
他們都好厲害喔...不像我><"""""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