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0:51:21♀ㄅㄛˋ♀

不爽...

昨天晚上我媽跟我爸吵架...我媽一直打電話給我爸...打了一個多小時...我爸都沒接
我媽超火的...他們就這樣吵架...我媽每次吵完就哭
我爸今天晚上還要回來阿...他們一定還會在吵的啦...他們遲早會離婚的...而他們又會要我選擇跟誰= =

但我媽真的很白目阿...把氣出在我身上
還叫我樂耕只去這個月就夠了...下個月就別去了...那就等於我只去到下禮拜二
還說我考太爛...一直退步...她不想花錢在這種無意義的東西上...她說她沒錢...叫我下禮拜三直接回家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爽...心情真的破到一種極點
她還說她會打電話給劉叔說...我想這次她真的認真了
跟她吵完之後...我就回房間看小庭的漫畫...還被她抓到...我跟她講那是小說...她還真的信阿...但她就一直罵我

隔天我跟樂耕每個人講...他們很不高興...就教我絕對不准走
我也想不走阿...但這次好想真的沒辦法了
小庭還說"我都還沒拋棄你...你居然先拋棄我...如果你走那我也走"
林庭如聽到之後也說"ㄏㄚˊ!這樣只剩我一個女生...那我也走好了"= =
這樣樂耕會剩很少人阿
肥諺還叫我一定要求我媽...而且還叫我撒嬌一下...你覺得我會嗎
如果不求我就死定...唉...你以為我不想去嗎
老實說在樂耕其實都在混阿...但多多少少也有在念阿
唉...現在我心情真的超差的><"""""

上一篇:吵架

下一篇:

泡泡無敵 2006-10-29 11:37:10

開心一點嘛=ˇ= ㄅㄛˋ
加油呀!!別生氣了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