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6:29:22♀ㄅㄛˋ♀

畢旅第三天

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就第三天了

今天主要的就是去劍湖山
劍湖山我第二次去了...唉...想到之前去的那依次...就覺得自己很遜...超爛的...很丟臉
但這次呢...也不例外
今天人超多的...應該有兩.三所國中吧...就玩的很少
就一直在排隊...等超久的...太陽也超大的...把我給曬黑了
我一回到家...我媽就說你怎麼這麼黑阿...我嚇一跳阿...是真的很黑
有一個特別丟臉的...就是在排海盜船的隊的時候...我居然很緊張...很害怕...我就問陳瑋我可不可以走...我就中途落跑...看到陳瑋她門玩了之後...其實也不可怕麻...但沒時間在排隊了

在車上回去的時候...完終極密碼...我有輸啦...被畫臉...到了休息站...趕快洗掉
之後大家都不HIGH...要唱歌...都沒人在唱...只好我唱了
我們還一直想塞車咧...就可以晚點回去了

畢旅三天兩夜(完)

上一篇:畢旅第二天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