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8:35:27♀ㄅㄛˋ♀

去鶯歌

今天只有一個字來稱呼”熱”
劉叔騙我們說只有這一次
我才去的啦
下禮拜還有一次
今天去的地方無聊死了
去鶯歌...熱死了
樂耕國三只有四個人:我.小庭.老江和騷包威
再一個國二小妹妹
國一的也只有四個人
小胖沒來他去作文班.還有他的親戚也在家陪他
好好喔...早知道我就在家玩電腦
超後悔的...那對”淫蕩狗男女”還遲到(老江取的)

只有在車上的時候比較涼快...還有電視可看
去做陶瓷...我.小庭和小庭妹就用黏土做了”大象”
做超肥的...因為陳瑋阿...哈哈...特地為你做的...還拍了照...之後在PO上去吧
我們還花了100元...還要拿去送給你阿...但你要給我們錢...哈哈
接著我們大家肚子就不舒服
又去陶瓷博物館
劉叔又騙我們說”會很冷喔”
明明就熱死了...一直流汗
就很無聊...直想回到車上
終於回到車上了...大家一直吃餅乾...吃到飽了
晚上不用吃了
呵呵
真的好累喔...等依下要早點睡阿

Pic 小庭畫死亡筆記本裡的”魅上照”...很厲害喔...還有他是好的...不是壞的

下一篇:減肥............

泡泡皇帝XD__** 2006-07-07 15:22:37

謝謝ˇ你們做的大象= =凸]]

順便幫我謝謝小庭吧ˋˊ ]]

大象大象]]怎麼可能會肥胖__**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