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0:02:29♀ㄅㄛˋ♀

煩..............

我不懂...你到底要我怎樣...你才不會傷我的心
我已經不在去想妳...也很少跟你見面
連八年級的最後一天也要傷我
我只是給你飲料喝阿
我哪知道我是促成妳們更好的兇手
我哪知道妳們會一起喝阿
我什麼都沒想過
只想對你好...但你咧...卻一點都不甩我
結業式那天早上...你跟他一起罰站...跟他有說有笑的
看在我的眼裡...真的很難過
又跟他一起搬桌椅...我氣的一直打牆壁
不想看妳們太甜密...但又忍不住多看你一眼
.....................以下的不想再講了...怕會更難過
我跟你是不可能的...那又怎樣阿
現在的我已經有點不喜歡你了...但我的腦袋裡全是你
更何況我好像有點喜歡上別人了
好煩喔...真的好煩
今天小胖又跟我講你們的事...心更痛了
老江問我怎麼了...我回他"因為你不喜歡我.我的心很痛"
老江就一直笑說"怎麼可能阿"
唉...最近真的好煩喔
我說過我會一直喜歡你到畢業...不知道還有可能嗎

P.S 最近樂耕來了小胖的表妹和表哥.但他的表妹好像"丁仔"喔.但小胖都一直說不像.還說丁仔比較好看.我跟小庭都說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