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0:02:27♀ㄅㄛˋ♀

暑假來了

暑假開始了
但今年這個暑假粉不一樣
有什麼不一樣的
答案是這個暑假都不能玩...只能唸書
那有什麼意思阿

早上就去了樂耕
滿無聊的說
教室裡擠滿了國一.國二and國三
根本就不好玩
除了中午玩電腦除外
尤其是做再我前面的國一小妹妹
一直轉頭看我(因為我太帥了)
但她就一直弄我
看我玩什麼就玩什麼
超煩的
害我被老師罵"在混麻...在不用心麻"
她還一直笑
真想打她

剛剛去看我的腳
有了第一次經驗之後...但還是會痛
我叫醫生可否給我打麻醉針
他說打了會更痛
因為針扎在腳趾頭上比用剪刀剪會更痛
我只好忍著痛...很快的就不痛了
比上次還不痛阿
呵呵

Pic 我最愛看的死亡筆記本"月"and"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