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1:00:35

e04

喔老鼠超可愛的阿
好想在養喔馬的
可是又要等著面對生離死別就很靠北
啊!
人生啊.......
這支兔子只是個插曲但是她也是很可愛的ㄛ
他是母的=///////////////////////=真害羞

煩死人了啦
我有想要讀景文的可能性了
好遠阿新店欸..............
頹廢= =
為什麼呢?
到底為什麼呢?
要有數學這種東西呢?
還好德哥跟我有點交情對我還不錯哈
才沒當我說給我機會
我是該好好把握認真上課
都被調到第一排第一個位置了= =哀
呵呵呵.....我是不是很可愛呵呵呵
真的是
好冷喔
快凍傷了
七日之癢跟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實在太好笑了
超A的
外國女人真的很敢露奶欸
每個都要學湯唯嗎?
i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