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23:31:40coolbenben

生湖近況

最近因為工作所以真的是忙到不可開交啦

不過生活過得倒是算蠻充實的

每天上班到晚上大約七點 然後趕著去健身 吃飯

回到家 忙著洗澡 整理東西 連上網的時間都沒有了

因為怕這裡缺水太久 所以趕快上來補篇文章

不過最近的生活很規律 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還有同事都對我很好 所以生活也很快樂 就降子了 呵呵

PS1絕對不可以因為工作太忙而荒廢了健身
我要當個健身的陽光帥氣上班族~~!!

PS2海賊王34看完了 所以目前沒海賊王可以看了 唉....

PS3媽媽說要送我一支手錶 突然送我東西 該不會有企圖吧....
他能夠別花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就很高興啦~~